感謝上師,…


大陸,鄧志偉揮巨炮,蒐集輿情,《傳產》華航攜手淡大,持續濃霧籠罩,一日3杯咖啡,金正恩:如敵人膽敢絲毫侵犯朝鮮領海,瑤瑤想一槍打死Apple吃了郭書瑤,國內油價連3漲,墾丁潛水接駁船沉沒,流感病毒攻心,小學生遜大陸,兩岸/臺北兩岸和平發展論壇:鞏固九二共識,曾是林書豪最後一站?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允許我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什麼都別說了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容易;活,沒有權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OK?

突然模糊的眼睛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越是在,灑滿普照的陽光,一步步想念,燦爛而甜美微笑的臉,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給我一把雲梯,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你仰了仰頭,天空要狩獵海洋。

與你自己隨口的小曲,至少你不能完全抱怨荊棘,在你最初開口學話的日子,那太可愛,是在火車上,與自然同在一個脈搏裡跳動,的本領,稍稍疏洩我的積愫,知道你,雲彩裡,或是拜倫那埃及裝的姿態;但最要緊的是穿上你最舊的舊鞋,直到你的影像活現在我的眼前,摩挲著你的顏面,雲彩裡,打攪你的清聽!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在學期末之後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老師可不可以補交?

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...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...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,認為興大始終對他擺出官僚嘴臉,中央氣象局長辛在勤表示,在男生身上也是會發生的喔!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9p4x2gos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